畢業典禮,理所當然對所有學生來說是快樂並且充滿意義的一天。許多父母為了要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甚至會向公司請假,為的就是想要親眼見證小孩穿上畢業袍,接過畢業證書的樣子。近期菲律賓的一所大學就有一場讓人心碎的畢業典禮,畢業生里瓦斯( Jeric R. Rivas )的父母從來沒有出席過他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在大學的畢業典禮上,看著其他父母驕傲的望著小孩,當下他的情緒就再也忍不住而潰堤。▲畢業生里瓦斯的情緒就再也忍不住而潰堤。(圖/翻攝 Jeric R. Rivas 臉書)根據外媒報導,里瓦斯的父母從來就沒出現過,也不曾參與他的重要日子,里瓦斯也在他的 facebook 上寫道,即使在他國小畢業的時後,被評選為最佳學生。照理來說,獲獎學生的父母應該登上舞台替他們的小孩掛上獎章,但他的父母卻從來沒有出現過。因此,他拒絕領取那面獎牌。在完成學業之後,里瓦斯離開他的家鄉,跑到了著名的康塞普西翁大學( La Concepcion) 大學學習,開始了他半工半讀的日子。一個人堅強長大的他,很幸運的,里瓦斯在大學遇到了一位教授,這位教授收留了他,甚至幫忙他負擔學費和生活費。▲里瓦斯也在他的 facebook 上寫道,即使在他國小畢業的時後,被評選為最佳學生。(圖/翻攝 Jeric R. Rivas 臉書)而當里瓦斯大學畢業之時,里瓦斯仍然不放棄他父母會來的希望,「隨著一個接一個的叫畢業生的名字,他們都和他們的父母一起上台,而我的父母從未來過」。正當里瓦斯的名字被叫到時,他覺得又是一次一個人的畢業典禮的時侯。這時,收留里瓦斯的教授走到他的座位上並陪他走上舞台,而在舞台上是所有擔任過里瓦斯講師的教授們。里瓦斯在臉書上寫道:「當我走上舞台的時候,我的每一位講師都站在舞台上等著我,擁抱著我。那時,我的悲傷消失了,但我仍然在眾人面前哭泣。」▲里瓦斯表示「對我的父母來說,直到今天或許他們還是無法接受我的存在,但我依然希望我是你們最自豪的小孩」。(圖/翻攝 Jeric R. Rivas 臉書)最後,里瓦斯在文末感謝所有在他人生中幫助過他的人,儘管他的父母到最後還是沒有來,但里瓦斯仍然感謝他們,並還是希望有一天他們會為他感到驕傲。里瓦斯表示「對我的父母來說,直到今天或許他們還是無法接受我的存在,但我依然希望我是你們最自豪的小孩」。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辛苦你了,你做的真的很好」、「這篇文有洋蔥」、「太催淚了」。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老公訂閱A片頻道 妻子「失去了理智」竟做了這件事 罕見!美官員透露:法國巡防艦本月通過台灣海峽 《復仇者4》全球預售破紀錄!大陸票房可望破200億台幣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通博官方 財神現金板 博弈遊戲 色情網站 aio交友愛情館 賭博網站 性感影片 台灣賭神小古 av性愛 a片 老虎機 財神現金版 運彩現金 娛樂城推薦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球板 星城娛樂 信用板 九州現金版 娛樂城註冊送 18禁成人影片 老子有錢 淘金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線上博弈 戴子郎百家樂 色情 財神娛樂評價 賭金 成人做愛 九州娛樂 通博在線娛樂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情色文學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 通博現金板 a漫 臺灣情色網 體育分析 體育投注 免費a片下載 首席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財神現金網 九州娛樂 娛樂城註冊送 賭金 mlb投注 大發必發網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在線娛樂 成人電影 香港六合彩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任你博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戴子郎團隊 情色a片下載 財神現金網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 九州現金版 戴子郎 免費a片下載 賭神小古課程 娛樂城優惠 博弈遊戲 九州娛樂城 性感影片 免費影片 金合發 報牌 財神娛樂城 情色論壇 免費a片 金順賽事 成人網站 嘟嘟情人色網 歐博百家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線上博弈 正妹聊天室 現金板 現金版代理 成人做愛 現金板被抓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板 情色文學 淘金娛樂城 a片 天下運動 現金網 體育分析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21點算牌 168大發網 18禁成人影片 av性愛 通博娛樂評價 財神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博弈 玩運彩 運彩現金 視頻聊天室 娛樂城 情色文學 18成人網站 色情漫畫 賭金 成人影片 九州現金版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信用版 賭神小古學費 豆豆聊天室 h漫 通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金順賽事 戴子郎團隊 炫海娛樂城 色情網站 賭博網站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18禁成人影片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九州娛樂 任你博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天下運動 色情小說 報牌 成人做愛 博弈遊戲 免費a片 成人貼圖區 聖發娛樂城 現金版詐騙 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色情 a漫卡通 嘟嘟成人網站 戴子郎百家樂 九州娛樂評價 a片 通博現金板 sex免費影片 通博官方 通博在線娛樂 日本a片卡通 成人文學 a漫 星城online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21點算牌 賭神小古學費 sex免費影片 戴子郎團隊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做愛 體育投注 成人網站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a片 信用板 報牌 通博評價 體育分析 六合彩 大發網 娛樂城賺錢 色情影片 博弈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真人百家 九州娛樂 運彩 新的娛樂城 色情網站 星城online 娛樂城優惠 ut聊天室 嘟嘟情人色網 戴子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hufdoz165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